睿思數學

睿思數學是由一群資深數學教學專家創辦,成員包括香港暢銷小學教科書作者、資深數學教師及教學管理專才,致力為 3 至 12 歲學生提供專業及全面的數學培訓。 首家「睿思數學教育中心」將於2017年 11 月在九龍城正式開幕。

本校教學團隊投入大量資源,由零開始,撰寫教材,開發針對香港市場的營運及評估系統。 滿足 3 至 12 歲的本地及國際學校學生的不同需要,致力培育每一個孩子。

教學方針

我們相信通過以上教學方針,便能為每個孩子取長補短,找到他們發揮自己的路缐。只要孩子們能如魚得水般學習, 成績自然事半功倍,愉快輕鬆。本校教學團隊致力於啟發孩子的數學潛能,培養邏輯思考力,獨立解決難題和自學能力,以建立孩子對數學的信心及興趣,直接提升學生數學成績。

教學團隊

Tommy Sir

Head Teacher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哲學系,擁有超過10年教學經驗,本著有教無類的精神,相信每一個同學都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學習目標。除了豐富的教學經驗外,Tommy Sir更加著重同學的學習體驗和心理健康,相信學生除了知識以外,更重要的是在學習過程中學懂獨立思考和解決困難,亦能在面對壓力時找到舒緩和應對的方法。Tommy Sir 相信,令學生在成長和學習路途上不會感到孤單和無助,甚至比單純傳授知識更為重要。

Charlie Sir

畢業於土木工程系,擁有7年小學補習經驗,熟悉小學數學課程。

獨一無二的教學內容,串聯不同課題的概念,讓小朋友從已有知識學習新的數學概念。

Charlie Sir主張無壓力學習,上課內容生動有趣,結合遊戲和數學的教學方法,增加小朋友對學習數學的興趣。

Miss Phoebe

畢業於平面設計系,擁有4年幼教經驗,曾與教會合作規劃不同的幼兒教學,希望小朋友在學習的過程中也能充滿樂趣。Miss Phoebe 主張互動的教學,將遊戲和數學結合在一起,為課堂增添趣味。並且會鼓勵學生多思考,多運用,訓練學生的邏輯思維,從而加強學生自信,讓他們勇於嘗試,不怕失敗。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鞏固學習4大範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