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系列

Think Basic

本課程專為K1-K3幼兒而設,配合深入淺出的教材及教具,讓孩子接近數學、喜歡數學,養成主動思考的習慣,令孩子的腦筋越來越靈活!本課程並不是只透過傳統沉悶的數學運算訓練學習,還會提供一系列生動有趣的遊戲,從而訓練幼兒的數學能力,包括數量、圖形空間、邏輯關係等能力,為入讀小學作最佳準備。

常見問題

K1-K3 / 已掌握數字0-9的幼兒

詳情請向本中心查詢,電話: 3108 9955。

​$100 (一次性收費,用作購買書包及教具)

​小班教學,每位導師最多教導6名學生

免費提供進行入學前評估測試

學生可按實際需要,自行編定上課時間。 (每堂1小時)

聯絡我們

Think Advanced

本課程是專為P1-P6及G1-G9學童而設的一系列解題策略課程,讓學童在本校導師的指導下,培養分析和解難的能力。現今很多學生懂得計算加減乘除的題目,但卻在校內取不到理想的成績,遇到文字較多的問題或挑戰題時,更是束手無策。本課程針對學童問題所在,從學生的解題策略著手,導師透過簡單的圖像和例子解釋複雜的題目,讓學童更容易掌握解題技巧。而且,本課程亦著重基本運算及思維訓練,提昇學生的數學潛能,讓學童真正學會獨立思考及分析,從而對自己訂立良好的學習目標,為升讀中學打好基礎。

常見問題

P1-P6 及 G1-G9 兒童

詳情請向本中心查詢,電話: 3108 9955。

​$100 (一次性收費)

​小班教學,每位導師最多教導6名學生

免費提供進行入學前評估測試

學生可按實際需要,自行編定上課時間。 (每堂1小時15分鐘)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