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 Think Online

  • One-to-One Tuition that Raises Your Grades

  • Free to choose lesson schedule & tutor

  • Personalized Learning Path

  • Study AnyTime, AnyWhere, AnyDevice

Mega Think Online 是睿思數學全新創建的線上學習平台。 平台利用最新雲端技術加上合作伙伴的創新設計,讓家長、學生及老師在同一平台上能自由自在地管理課堂、上課、檢視學習進度以及與老師溝通。

平台亦注入睿思數學所有教學資源及原全移植四大教學範疇,使平台不僅提供便利更有效地緊貼學校課程而且輕易地把服務擴展全球。

教學方針

報讀方法

教學團隊

Tommy Sir

Head Teacher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哲學系,擁有超過10年教學經驗,本著有教無類的精神,相信每一個同學都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學習目標。除了豐富的教學經驗外,Tommy Sir更加著重同學的學習體驗和心理健康,相信學生除了知識以外,更重要的是在學習過程中學懂獨立思考和解決困難,亦能在面對壓力時找到舒緩和應對的方法。Tommy Sir 相信,令學生在成長和學習路途上不會感到孤單和無助,甚至比單純傳授知識更為重要。

Ms Anges Shi

經驗: 6年香港幼稚園任教經驗,4年小三至小六的數學補習經驗及3年運用網上教學的經驗,會透過網上不同資源去教學,以活動式或圖形式方法去解題,亦會講解現時常用考試技巧、慣常用詞。

Mr Lucas Lam

心理學系畢業

經驗: – 1年數學補習經驗 強項 – 與學生溝通 – 幫小學生補底 – 邏輯思維發展 

Mr Ricky Ng

土木工程系畢業,數學5*,5年補習經驗,教過高小至高中學生,希望學生能將數學融入生活,以生活化的例子帶入數學算式中。

Ms Michelle Yeung

Miss Michelle 為全職補習老師 * 具有20年以上豐富教育經驗 * 備多年名校及網上教授經驗 * 主要以多元化及活動教學授課 * 愉快學習 * 提高小朋友對學習的興趣及自信 * 因應學生進度而設計專屬學生教學模式 – 為學生鞏固已有知識 – 針對解題技巧 – 提供最具代表性試題練習 – 重點溫習小測、測驗及考試

Mr Charlie Chan

Charlie Sir畢業於土木工程系,擁有7年小學補習經驗,熟悉小學數學課程。 獨一無二的教學內容,串聯不同課題的概念,讓小朋友從已有知識學習新的數學概念。 Charlie Sir主張無壓力學習,上課內容生動有趣,結合遊戲和數學的教學方法,增加小朋友對學習數學的興趣。

Ms Sharon Lok

本人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數學系。有二十年中學數學教學經驗。 

 

Ms Pauline Chan

中大碩士畢業,是一位註冊小學教師,有廿多年教學經驗,主要教授中文、數學及常識,熟悉香港小學新的小學數學課程,運用不同的教學法,讓學生愉快學習,由淺入深,並建構當中的數學概念。

Ms Kim Chan

市場學系畢業,具有15年私人補習經驗,學生主要來自名幼、名小。本人注重幫助學生釐清數學概念,提升對數學興趣;並可以為學生的校內課程而作出教學內容調整,拔尖、補底均可。同時可教授中文數學 和 英文數學,為升學作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