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

Think Basic

For K1-K3

本課程專為K2-K3幼兒而設,配合深入淺出的教材及教具,讓孩子接近數學、喜歡數學,養成主動思考的習慣,令孩子的腦筋越來越靈活!

Think Advanced

For P1-S3/G1-G9/Y1-Y10

本課程是專為P1-P6及G1-G7學童而設的一系列解題策略課程,讓學童在本校導師的指導下,培養分析和解難的能力。

聖誕節/復活節 加強班

For P1-S3 / G1-G9/Y1-Y10

聖誕節/復活節 加強班 – 善用長假期鞏固已有知識,為下一學段及考試作好準備。

操卷班

For P1-P6/G1-G6/Y1-Y7

模擬考試班 – 以模擬考試形式,針對不同的題型及模式作出重點溫習及講解,並教授考試技巧,以加強學生於考試時的把握力和信心,達致要Fun得分。

暑期課程

For 升K1-S3/G1-G9/Y1-Y10

 

暑期課程 – 特別為新學年作準備包括K3學生,溫故知新、整裝待發、迎接新挑戰。

STEM

教授學生産品開發概念,知識與技巧,並運用所學製作産品逹成任務,

最後以産品演示完成每一學段,真正實踐跨學科學習!本課程主要分為四大部份

瘋狂科學家

For K2-K3

引導孩子從新奇有趣科學實驗中發現生活小百科,為跨學科學習作好準備。

未來創客

For P1-S3

教授學生産品開發概念,知識與技巧,並運用所學製作産品逹成任務